根据共青团郑州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文明礼貌月活动的通知,为在校园中普及辩论知识,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、逻辑思维能力、应变能力,充实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以及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,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2本科段组织开展“辩响校园,文明生活”辩论赛。
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,党委书记刘乾坤在赛前发表讲话,对选手进行肯定与鼓励,文体部与委员会成员也向选手们细致讲解比赛规则。辩题的选取也非常用心,赛中选手们大胆辩论,语言流畅且极富个性化,辩论场面异彩纷呈。每轮比赛结束后,裁判会对选手进行耐心的指导和细致的赛后点评,自始至终赛场的气氛都非常活跃。经过四场激烈的辩论,22级物联网一班获得冠军,22级大数据二班获得亚军,四位最佳辩手分别是刘紫微、张明信、韩佳豪、周子敬。至此,比赛完美落幕。


此次比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,活跃了校园文化,培养了当代大学生团结、竞争、进取的素质,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和应变能力。同时也增加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子们的集体荣誉感,提高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学校的影响力,最后,再次庆贺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!
(文\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…图\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