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17日,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第五次周例会在综西y2教室举行,团委书记乔圣宸主持会议,全体学生干部参加。

会议听取了学生会、新媒体工作室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汇报。乔老师对上周工作成果给予肯定,并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:要求精心筹备“榜样的力量”复赛;学风建设活动要坚持高标准、严要求;持续保持卫生工作质量,并将结合量化考核机制确保实效。她强调各部门要有序推进工作,以饱满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。
本次例会为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,全体学生干部将以饱满热情投入工作,共同推动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。
(文/王薷苛...图/刘嘉成审:乔圣宸)